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无障碍 适老版 网站支持IPv6

关于蓬江区2022年度第二期第2批次人才住房配售资格审核合格名单及选房顺序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3-01-11 打印】 【 关闭

  根据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江门市蓬江区人才安居暂行办法》的通知(蓬江府〔2021〕8号)、关于印发《江门市蓬江区人才安居操作规程》的通知(蓬江住建〔2022〕84号)、关于进一步做好人才安居工作的说明(蓬江住建〔2022〕94号)、关于再次优化人才安居政策的说明(蓬江人才安居〔2022〕2号)、《江门市蓬江区2022年度第二期人才住房配售方案》相关规定,结合人才住房配售资格申请受理情况,现将审核合格名单及选房顺序予以公示:

  一、合格名单及选房顺序

  经审核,共6名合格人才符合蓬江区人才住房配售资格条件,审核合格名单及选房顺序详见公示表。

蓬江区2022年度第二期第2批次人才住房配售资格审核合格名单及选房顺序公示表

选房顺序

受理回执顺序号

申请人

人才类别

姓名

证件号码

1

37

喻记新

42112219********51

2022年江门市‘百名博士引进工程’博士(二级高层次人才)

2

40

杨珩

13068219********58

2022年江门市‘百名博士引进工程’博士(二级高层次人才)

3

65

刘幸强

44170219********56

二级高层次人才

4

64

郑建涵

 35032119********18

三级高层次人才

5

66

张海峰

34012319********90

硕士毕业生

6

67

董丽敏

36012419********48

本科毕业生

选房顺序规则:人才住房配售按照高端优先、分层分批、逐步解决的原则进行,按照顶尖人才、一级人才、二级人才、三级人才等顺序依次类推优先配售。同层次人才之间依据申请时间的先后确定选房顺序,申请时间的先后以受理回执顺序号为准。

  二、公示时间和方式

  在蓬江政府网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子网站(http://www.pjq.gov.cn/jmpjqzjj/gkmlpt/index#696)予公示,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

  三、投诉举报

  如有单位或个人对公示人员申请人才住房配售资格有异议的,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方式向蓬江区人才安居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投诉、举报。举报人必须提供本人真实姓名、联系地址、联系电话和具体举报内容,否则将视为无效举报。蓬江区人才安居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地址:蓬江区篁庄大道10号火炬创业园2号楼蓬江区住建局4层,投诉举报电话:0750-3167311。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