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无障碍 适老版 网站支持IPv6

关于下达江门市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项目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3-20 打印】 【 关闭

  江市监知促〔2020〕84号

  蓬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各项目承担单位:

  江门市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项目计划已经公示无异议,现将项目计划下达给你们(详见附件),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确保项目经费及时下达到位

  请蓬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督促专项资金及时下达到各项目第一承担单位。各项目第一承担单位在收到本通知60日内项目经费仍未落实到位的,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局以及所在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反馈。

  我局拨付的项目经费为引导性资金,项目实施过程所需经费不足的部分,由项目承担单位自筹。

  二、及时签订项目合同

  我局将与批准立项的项目承担单位(详见附件)签订项目合同,为确保按序时进度完成项目经费支出,一年期的项目完成时间须在2021年3月31日前;请项目承担单位填写《XX项目委托合同书》(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各项目第一承担单位电子邮箱),并于2020年3月18日前将电子版(邮件主题请注明项目编号+项目名称+承担单位)发送至我局知识产权促进科(电子邮箱jmzscqj@163.com);经我局审核确认后,请打印纸件(具体份数按合同约定)并盖章后送我局知识产权促进科。逾期不提交的,视为自动放弃项目。

  三、认真组织项目实施工作

  请项目承担单位认真组织项目实施,按照专项经费的使用范围和有关规定用好资金,对照工作目标,完成工作任务,并积极配合做好项目的验收和绩效评价等工作。

  联系人:黄学敏,联系电话:3168306,地址:江门市东华二路7号。

  附件:江门市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项目清单

                                                                                                           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3月12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