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无障碍 适老版 网站支持IPv6

关于开展2019年知识产权促进类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9-23 打印】 【 关闭

江市监知促〔2020〕282号

  各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各项目承担单位:

  根据《广东省知识产权局项目管理办法》(粤知〔2017〕32号)及相关项目合同要求,我局立项的江门市2019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知识产权)项目等3个知识产权促进类项目(名单见附件1至附件3)至今已期限届满,按照项目管理相关要求,拟于近期组织开展总结验收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方式

  请各项目承担单位对照合同,自查项目实施情况,并按本通知要求报送验收材料。若干家单位联合承担项目的,由项目主承担单位负责组织验收材料的编制和报送。我局在审核验收材料的基础上,采取专家函审或现场评审进行验收。验收完成后,根据验收结果予以公开通报。

  二、验收材料要求

  (一)验收材料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材料:

  项目工作总结报告,项目成果及项目成果作证材料,项目经费决算表、财政资金支出明细表,项目合同书复印件等。

  (二)项目工作总结报告要求:

  1.(封面)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公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与邮编: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电话/手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mail: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正文)总结报告内容。

  (1)项目执行情况。

  (2)项目执行中主要绩效亮点。

  (3)执行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有关建议。

  3.报告所涉数据必须真实、准确、有据可查,报告正文控制在8000字以内。

  三、项目验收时间安排

  请各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辖区内的项目承担单位做好验收工作。请各项目承担单位于10月13日前将验收材料纸质件(一式1份)及电子材料(可编辑word版及盖章扫描后的PDF版)报送我局知识产权促进科(邮件主题请注明“项目名称+承担单位+验收材料”)。

  附件:1.江门市2019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

  项资金(知识产权)项目清单

  2.区域知识产权分析评议中心项目清单

  3.专利代理机构对接服务项目清单

                                                                                              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9月23日

  (联系人:黄学敏,联系电话:3168306,地址:江门市东华二路7号,邮箱:jmzscqj@163.com)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