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无障碍 适老版 网站支持IPv6

蓬江区“双打”办开展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
发布时间: 2021-04-29 打印】 【 关闭

  4月29日,江门市蓬江区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区“双打”办)举行了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活动。

  当天,区“双打”办对2020年以来没收的一部分假冒伪劣商品进行集中销毁,此次行动销毁的假冒伪劣商品有食品、保健食品、日用品、电动自行车等5大类,共销毁假冒伪劣商品240件,货值金额约1.94万元。根据区“双打”办制定的销毁方案,在区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蓬江分局的监督下,将上述假冒伪劣商品按照环保要求分别运往江门市旗杆石生活垃圾填埋场、江门绿源环保有限公司和江门市物资股份有限公司废金属经营部进行无害化处理。

  据悉,2020年以来,区“双打”办共出动执法人员1868人次,检查单位5624家,立案各类制假售假案件349宗,假冒伪劣商品28957件, 涉案货值金额18.37万元,切实维护了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下一步,区“双打”办继续发挥执法打假的牵头作用,各成员单位要把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作为执法打假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大监管执法力度,积极回应群众消费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维护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1.jpg2.jpg3.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