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无障碍 适老版 网站支持IPv6

蓬江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知识产权进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13 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文化建设,推进蓬江区中小学生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工作走深走实,7月5日下午,蓬江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教育局走进紫茶小学丰雅校区,举办了“知识产权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主讲老师针对地理标志知识,根据小学生的年龄特点,结合知识产权小故事和经典案例分析,向在场学生介绍了知识产权的基本概念,并从“什么是知识产权”“专利权”“商标权”等方面开展详细讲解。活动还通过设置师生互动、有奖竞答等方式,让师生们在轻松的气氛中,深度了解知识产权,培养青少年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知识产权意识。

  此次活动让师生们近距离接触知识产权知识,切身体会到知识产权与大家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营造了尊重知识、勇于创新的校园文化氛围,为蓬江区知识产权文化建设培育深厚的根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