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要时刻绷紧安全风险这根弦!区长文丽率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字体:[大] [中] [小]

         1月22日下午,蓬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文丽率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通过看现场、听介绍,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工作的防控措施和存在的风险点。区府办、区应急管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等陪同。


        在永利商场(里村店),文丽仔细询问了禽类、肉类等产品的价格,通过查看产品追溯二维码,了解产品来源及禽类屠宰日期。

微信图片_20200123091922.jpg

        文丽强调,食品安全关乎人民健康,各大型超市要做好各类食品储备工作,保质保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要进一步完善食品安全监管机制,确保全区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愉快的春节。

微信图片_20200123091939.jpg

        在永利商场周边“三小”场所与杜阮供销合作社楼山百货门市部,文丽实地查看了场所布局,排查了生产工作隐患,并仔细询问场所经营人的消防安全常识及安全生产情况。


        文丽表示,临近春节,各有关部门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落实好监管职能,不要掉以轻心;要进一步增强经营人员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绷紧安全风险这根弦。

微信图片_20200123091942.jpg

        在江门市华鸿广场迎春花市,文丽一行详细了解了花市的展区设置、安全管理、现场停车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123091945.jpg

        文丽要求,有关负责人一定要将安全作为花市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在花市实行人车分流,落实落细各项安全保障措施,确保花市安全有序进行。

微信图片_20200123091947.jpg


相关附件:

部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