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文新带队到荷塘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检查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0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文新带队到荷塘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区府办、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图片1.png

        检查组一行首先到惠丰盛日杂店(爆竹零售店),认真检查了爆竹存放量和灭火器材使用情况。随后,检查组前往中嘉广场超市开展检查,认真查看了消防栓及各安全出口、安全标志设置等。检查过程中,张文新对各场所的负责人提出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消防安全隐患的自查自纠;二是要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如遇突发事件必须第一时间向有关部门报告;三是要合理设置好消防通道,时刻保持消防通道的畅通。

图片2.png

相关附件:

部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