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强化使命担当,坚持履职尽责——蓬江区应急管理局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字体:[大] [中] [小]

        1月21日,蓬江区应急管理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曹利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基本概况、重大意义,曹利运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详实的数据,阐述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入探讨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具体路径。

        通过此次的宣讲会,让全体干部职工更加了解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会议最后,区应急管理局相关领导强调,要以这次宣讲为新的契机,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激发干事创业新动能,准确把握当前应急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入思考和谋划好全局各项工作,着力构建“大应急、大救援、大安全”的应急管理现代化格局。

图片5.png

相关附件:

部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