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爱无休止,“童”谱华章

字体:[大] [中] [小]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梦乡;六月,有童年的沃土,有童年的太阳。“六一”儿童节是每个小朋友期盼已久节日,是一个属于他们的节日,对于他们来说意义非凡。在儿童节到来之际,蓬江区民政局开展了送关爱慰问走访活动,在节前为全区孤儿、农村留守儿童送上慰问,送上祝福。

  第一章 温情探访,“童”声共气

  526—29日,蓬江区民政局派出七个慰问小组,分别对全区社会散居孤儿、农村留守儿童进行入户走访慰问。现场通过与儿童本人及其监护人交谈,了解到他们的日常生活、学习等情况,同时为他们送上学习用品及新学期寄语,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积极面对生活。

  第二章 感恩怀德,“童”心协济

  在走访过程中,一名大二孤儿小康(化名)目前在深圳,只能通过电话、网络等形式与其进行线上慰问,小康表示十分感谢区委、区政府多年来的关心,现已长大成人,要将礼物转增给有需要的人。按照小康的意愿,由社区把小康的礼物转赠给社区内两名困境儿童。

  第三章 爱无止境,“童”心同德

  爱的脚步不停歇,爱的乐章无休止,下一步,蓬江区民政局将继续做好全区困境儿童关爱保障工作,让每一个困境儿童得到合适保障,用爱灌溉他们的心灵,用爱谱写他们的童年!


相关附件:

部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