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交流学习促发展 提升党建新高度

字体:[大] [中] [小]

  加强党的建设是社工机构的命脉和魂魄,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又为社工机构的发展掌舵护航。随着社工机构的发展,加强社工机构的党建工作,把握社工机构发展的政治方向,越来越显得重要和必要。在中国共产党将迎来99周年华诞之际,在蓬江区社会组织党委指导下,区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组织区社会工作协会、社工机构党员代表共10人于629日上午赴杜阮镇双百社工站交流学习党建工作。

  (党员们实地参观学习并认真听取副站长黄敏钰对双百社工站的简单介绍)

  他们一行参观社工站的办公环境、党建活动室(社工站与龙眠村共用),通过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的形式深入了解“党建+社工”在村居阵地开展情况。

  (现场座谈,交流经验)


  (合照)

  参观后,党员社工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要将党建工作可复制的经验做法带回机构,切实把交流学习变成促进党建工作的“一剂良方”,充分发挥出社会组织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作用。

相关附件:

部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