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区建管中心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国家、省、市、区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蓬江行”活动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加强全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推动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和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区建管中心高度重视,有计划、有步骤、有针对性的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6月23日上午,召开在建工地临近电力线路及燃气管道安全生产的培训会议,邀请了蓬江区供电局及江门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分别作业务指导培训。


                                           02.jpg

       6月24日组织开展在建项目安全生产隐患检查活动,分别对东风大道、双龙大道、义乌北侧道路、市档案中心、滨江二期项目、规划三路、紫雅路、港口二路道路及污水工程、迎宾大道道路及污水工程、江门河北岸道路及景观工程等在建项目进行安全检查及隐患排查治理。


                                            01.jpg

      6月30日召开在建工地交通围蔽疏导安全培训会,邀请江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蓬江大队讲解了交通围蔽疏导中容易出现的安全隐患和标准做法。


                                           04.jpg

       6月份各在建项目施工单位针对各自项目特点开展了不同形式的事故应急演练活动。


                                            已编辑图片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我中心在建项目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提高了从业人员和社会公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坚定了“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安全工作理念,普及了安全生产知识、压实了安全生产责任,取得了预期成效。


相关附件:

部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