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区建管中心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大] [中] [小]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加强党员的党性锻炼,进一步凝聚党员力量,增强广大共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激励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2020年7月23日我中心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政治生日”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展开。活动中,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醒自己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党员代表们一一介绍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和体会,党支部书记区瑞英为3名党员同志送出了生日贺卡。

       此次“七一”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了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大家一致表示,“政治生日”具有特殊的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示范引领作用,为党组织送上一份“生日回礼”。


                                                 01.jpg

                                                 02.jpg


相关附件:

部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