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垃圾分类工作的深入开展,2020年3月10日下午在我中心召开了党员大会,认真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答题主题党日活动,每位党员承诺,带头践行垃圾分类工作,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给群众做榜样、做表率。

      主题党日结合垃圾分类,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学习活动,学习垃圾分类手册,观看垃圾分类宣传视频,现场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意义、产生的效益以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有效引导全体党员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了解相关要求,实现思想上的高度统一。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垃圾分类的意识,提高了党员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激发了党员对环保的热情。也使全体党员如何分、如何投的知识,也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分类工作是一项功在当下,利在千秋的长远工作,我们会发动全员参与垃圾分类入户宣传工作、全员互相监督,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营造全市垃圾分类热烈氛围。


相关附件:

部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