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蓬江区民政局开展创文暨扫黑除恶入户宣传活动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推进江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近期,蓬江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卓带领局工作人员分别圩顶社区和石湾社区开展创文暨扫黑除恶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蓬江区民政局工作人员通过上门入户的方式向区居民宣传江门市创建文明城市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为居民详细讲解重点打击的十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民政领域重点打击对象和举报方式,动员区居民支持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倡议区居民自觉从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为江门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蓬江区民政局共入户200余户,发放江门市创建文明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400多份,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江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





相关附件:

部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