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交流融合强党建 党建引领谱新篇

字体:[大] [中] [小]


为加强对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创新党建思路,提升党建水平,1020日上午,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陈端午带领蓬江区社会组织党委工作人员、蓬江区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蓬江区个私协会党支部、蓬江区慈善会党支部、蓬江区红日社工机构党支部相关人员一行13人到江海区晨光社会服务中心广东卫斯理律师事务所参观学习党建阵地建设,交流党建经验。

(参观江海区晨光社会服务中心党建阵地)

(与江海区晨光社会服务中心交流党建工作经验)

交流过程中,大家听取了江海区晨光社会服务中心总干事陈艺燕关于该中心发展和党建工作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中心的法人治理、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及中心承接服务的亮点工作,并围绕中心发展、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沟通。交流中,陈端午同志肯定了其党建工作氛围,党建阵地布局到位,并提出了“两个什么”:“党建引领,引领什么;党建建设,建设什么。”我们必须要深入领会学习,吸取党建工作先进经验。

随后听取了广东卫斯理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经验介绍,实地观摩了硬件设施建设、党员活动室、党员阅读图书区及党建展区,详细了解该事务所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参观广东卫斯理律师事务所党建阵地)

广东卫斯理律师事务所党建阅读图书区

双方党员就党建工作及党员服务工作进行了相互交流,查阅学习基础台账及相关资料,了解学习党员便民服务、党建文化阵地建设等新思路新做法。

(合照)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转变党建工作理念、拓展党建工作内容、规范建设党建阵地等方面受益匪浅,今后将进一步规范党建工作、改进不足、创新思维、落实要求,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部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