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区建管中心积极开展文明施工检查行动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全面贯彻落实全区创文工作部署,区建管中心积极开展在建项目文明施工检查行动。

      此次重点对建管中心在建项目开展创文专项检查。一是压实施工单位文明施工主体责任,要求在建项目施工单位提高思想认识,共同打造文明工地。按照市、区统一标准在工地围挡展示公益广告,对破损、破旧,未按规定设置的迅速整改,进一步提升公益宣传品质。二是加大在建项目文明施工管理力度。督促在建项目严格按照扬尘防治“六个100%”工作标准落实扬尘防治防控,强化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落实交通线性工程落实围挡、施工便道硬化、裸土覆盖、洒水、车辆冲洗等扬尘防控措施。三是提升人员素质。督促各项目加强对项目施工人员日常管理,引导工人文明用语,遵守交通规则。四是开展在建项目周边环境整治。加强工地周边交通管理,对临时停放车辆安排规定区域有序停靠,加大围挡保洁,确保围挡内不留死角。

      通过本次专项检查整改,在建项目的文明施工情况有了大幅度改善。下一步,建管中心将继续加大管理力度,确保创文工作落实到位。

                                 微信图片_20201230172834.jpg

                                 1609322091(1).png


相关附件:

部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