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蓬江区慈善会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

字体:[大] [中] [小]



缅怀先烈功勋,铭记百年党史。日前,蓬江区慈善会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联合共建单位蓬江区胜利社区党委、江门农商银行环市支行党支部和基金代表广东鼎诚广告公司等一行人员前往杜阮镇木朗村追思革命烈士尹剑辉。

在烈士墓前,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向革命先烈致敬、默哀,敬献鲜花。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全体人员缅怀革命先烈尹剑辉光荣事迹,学习先烈不畏艰辛、无惧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慈善会、社区、企业代表更是结合自身,现场分享表示未来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和传承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蓬江区慈善会党支部书记、慈善会秘书长李洁凌表示“在蓬江区民政局党支部和区社会组织党委指导下,慈善会党支部将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慈善为民”发展方针,积极链接社会资源,实现“慈善+N",推动五助、微心愿、“益”空间等品牌项目发展,开启慈善事业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相关附件:

部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