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紫沙小学举行“全国巾帼文明岗”授牌仪式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全国妇联印发了《关于表彰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我区紫沙小学语文科组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4月13日下午紫沙小学举行“全国巾帼文明岗”授牌仪式,区妇联主要领导、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出席授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4131755568.jpg

  授牌仪式上,蓬江区妇联主要领导宣读了表彰决定,她对紫沙小学语文科组获得此荣誉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紫沙小学以“全国巾帼文明岗”为新的起点,扎实工作,砥砺奋进,继续争先创优,展示时代巾帼风采,在新的征程中贡献巾帼力量,并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4131755565.jpg

  紫沙小学负责人表示,成绩只能代表过去,“全国巾帼文明岗”这份荣誉,不仅是对紫沙小学过去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发展的一种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紫沙小学的全体教职工将努力珍惜“全国巾帼文明岗”这一光荣称号,在教育教学中积极探索教育新思路,更好地服务好每一个学生,再接再厉,为蓬江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紫沙小学创办于1920年,是四邑农民运动革命旧址。被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的语文科组有30名女教师,占岗组成员97%。她们在三尺讲台上辛勤耕耘,以名师示范课、岗位竞赛等方式提升教学质量。同时还利用学校的红色资源,宣扬李冠南等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培育了一批又一批时代新人。

  (紫沙小学   刘春兰)


相关附件:

部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