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区建管中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字体:[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区建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庆祝活动,分别进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和红色影片《悬崖之上》。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建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宗旨,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团结奋进的中国人民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奋斗!在观看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神情专注,不时被屏幕上的精彩画面所感染而情不自禁热烈鼓掌。


01.jpg


  在这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怀着敬仰之心观看了红色影片《悬崖之上》。这部影片讲述了革命烈士在国家危难之际勇于挺身而出,不屈服于敌人的酷刑。“悬崖之上”的行动小组经历生死考验,用顽强的革命意志乃至生命书写了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对信仰信念的赤诚,这是中华民族不亡的精神所在。大家在观看影片时都热泪盈眶、感慨万千,通过影片我们深刻铭记那段历史,是中国革命先辈为民族大义和国家存亡所作出的牺牲,没有他们的牺牲,哪来我们今天的岁月静好!祖国的强大是无数先烈前辈的无私奉献所换来的,他们不畏惧,不胆怯,在国家存亡之际敢于牺牲,将自己的生命立足于悬崖之上,与敌人展开殊死搏斗,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红色影片《悬崖之上》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100周年庆祝大会盛大的场面、雄壮的歌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大家倍感自豪、倍感鼓舞、倍感振奋;红色影片让我们铭记历史,立足岗位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责担当、砥砺前行,为全面推进蓬江区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部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