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字体:[大] [中] [小]

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区国资监管局党支部到江门市廉政法治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 9月24日,江门市蓬江区国资监管局党支部联合江门市滨江管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江门市廉政法治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集中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在基地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廉政渊源”“从严治党”“五邑廉史”“贪腐镜鉴”“五邑清风”五个展区。通过多媒体和图文实物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了我国反腐倡廉的历史渊源和发展历程,亲身感受具有侨乡特色的廉政文化、法治文化和历史文化,从“廉”和“法”两方面,了解全市反腐倡廉建设的实践探索和丰硕成果,深刻认识到违纪和腐败行为带来的严重危害。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廉”和“法”两方面警示教育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从行动上防微杜渐,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为推动蓬江国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210924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区国资监管局党支部到江门市廉政法治教育基地参观学习_4210924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区国资监管局党支部到江门市廉政法治教育基地参观学习_3210924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区国资监管局党支部到江门市廉政法治教育基地参观学习_2210924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区国资监管局党支部到江门市廉政法治教育基地参观学习_1



相关附件:

部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