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为群众办实事┃永达路(义乌小商品城段)扩建项目国庆完工通行

字体:[大] [中] [小]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建管中心坚持学史力行,锤炼实践本领,把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到项目建设一线,以高质量实践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永达路(义乌小商品城段)扩建工程是蓬江区城市品质提升行动的项目,也是蓬江区建管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项目。

  永达路位于环市街义乌小商品城二期地块的东侧,连接双龙大道与宏江路,规划宽30米(其中东侧半幅已建成)。永达路(义乌小商品城段)扩建工程是参照道路已建东侧半幅的临时道路标准实施西侧半幅,道路全长约120米,实施宽度为15米,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水泥砼路面、单侧人行道、雨水管道、路灯和交通标志、标线等。

  区建管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抓手,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不断增强党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领导干部下沉一线,加紧督促工程进度,倒排工期,永达路(义乌小商品城段)扩建工程将于10月1日完成施工并开放通行。道路建成后,与即将开展建设的“篁庄大道-广场西路、篁庄大道-天沙河东路-江侨路、宏达路-建达南路-宏江路-永达路-双龙大道”等形成多条平行于建设路南北向交通通道,永达路作为建设路扩建时的交通疏导通道,将很大程度缓解扩建建设路时的交通压力,为市民出行营造了安全便利的交通环境。

相关附件:

部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