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蓬江区民政局召开养老服务领域2021年中秋国庆“双节”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字体:[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部署精神,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养老服务机构安全防范工作,918日下午,蓬江区民政局召开养老服务领域2021年中秋国庆“双节”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区民政局黄征亮副局长、养老服务室相关负责同志养老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总结了我区近期养老服务、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情况,传达贯彻上级部门最新会议精神,并对中秋、国庆期间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黄征亮副局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加强监督检查,各服务机构要在节前组织一次安全生产工作自查,重点检查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及时排查隐患自觉落实整改。三要做到研判在前、措施在前、行动在前,提前布置谋划,抓好中秋、国庆期间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特别要切实加强人员出入管理,严格落实人员健康信息查验、消毒等防疫措施,落实预约探视,减少人员聚集。四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确保突发情况得到及时有效处置。


相关附件:

部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