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区建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字体:[大] [中] [小]

  区建管中心分别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党员干部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江门市蓬江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引导单位全体职工干部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不断推进工作开创新局面,落实抓好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等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敢于斗争、敢于攻坚,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当前各项重点项目建设中去,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工程建设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进一步增强建设美丽蓬江的信心决心。

  二是狠抓贯彻落实,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内控管理,强化责任担当,严守工作纪律。加快城市品质提升,落实区委构建“五纵五横两环两铁”立体化交通网络工作部署,进一步打通产城融合的“主动脉”、畅通内外联通的“毛细血管”。

  三是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发扬为民服务的精神,真正把党代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高标准推进中心城区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

相关附件:

部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