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迎宾西路(贯溪市场)人行天桥计划国庆前即将完工通行

字体:[大] [中] [小]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建管中心坚持学史力行,锤炼实践本领,把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到项目建设一线,以高质量实践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位于贯溪市场西侧的迎宾西路(贯溪市场)人行天桥计划于国庆前即将完工。该桥全长39.7米,净跨32.5米,主桥上跨迎宾西路,上部结构采用单跨钢桁架梁,设置两座垂直电梯。

图片1.png

  贯溪市场西侧横跨迎宾西路,现状人流量车流量“双高”,平面交叉导致交通事故频发,严重影响了迎宾西路车辆通行及道路两边群众的出行,修建一座实用便捷且兼具美观的过街天桥十分有必要,所以迎宾西路(贯溪市场)人行天桥项目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一直备受市民期待。

  区建管中心始终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坚持问题导向,结合群众需求,高质量建设便民、惠民民生工程。自今年3月动工以来,区建管中心坚持以群众满意为目标的初心,协调各参建单位,科学组织施工,制定施工节点倒排时间表,在保证质量安全和尽量减少对周边住户影响的前提下,协调作业队伍进场交叉作业,加快项目建设。人行天桥建成后,将为周边居民提供安全便捷的通道,有效缓解此段道路交通压力,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

相关附件:

部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