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优化人才队伍软环境建设,积极配合人才强区战略——蓬江区人才住房配售房源线下对接活动顺利开展

字体:[大] [中] [小]

  为贯彻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深入落实市委“人才倍增”工程,全面优化人才队伍软环境建设,2022年5月14日上午蓬江区国资监管局会同区住建局、区人社局等职能部门在区国资监管局阶梯会议室开展人才住房配售房源线下对接活动,区委组织部、区科技局、区经促局有关领导及负责同志、银行代表以及金融、教育、医疗、通讯、企业管理、农业、数控技能等专业30多名有认购意向的人才参加了活动。活动进一步摸清各类人才的购房意向和需求,做到“人才与房源”精准配对,确保人才住房配售工作顺利推进,积极配合蓬江区人才强区战略。

_1

  对接活动在严格落实最新疫情防控政策的有关规定下,相关部门以“面对面”政策宣讲和现场交流的方式,积极为我区各级人才提供有关人才住房配售等相关人才政策方面的咨询解答,详细介绍了本次配售房源的基本情况,并邀请了银行单位现场解读商品贷款相关政策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才们分别结合自己的实际需求,围绕人才优惠购房申请条件和申请程序、人才住房推出的房源分布、指导价格等普遍受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咨询。

_2

_3

  在充分了解人才优惠政策及房源信息后,人才们还实地到房源楼盘参观并了解了各自心仪的房源,工作人员也现场为人才们讲解楼盘沙盘和计算优惠房价政策。交流会现场已收到首批人才住房认购意向书。

  下一步,区国资监管局将继续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一如既往地积极配合蓬江区人才办及住建部门进一步提升我区的人才住房服务工作水平,不断拓宽人才住房政策宣传途径,全面释放“以房留才、安居乐业”的政策红利,配合解决人才安居保障,提升人才吸引力度,为高质量打造大湾区人才高地、助力人才安居贡献积极力量。

相关附件:

部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