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党委开展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活动,怀缅烈士传承红色基因

字体:[大] [中] [小]

  为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常态长效开展,不断提升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水平,积极配合区直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系列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生动实践,进一步对党员干部群众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的教育,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

  近日,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党委开展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活动,组织区国资系统党员干部来到棠下镇三堡村革命烈士碑,重温入党誓词,走进“榕树讲堂”,参观三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厅,追忆血与火的岁月,怀缅革命烈士,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党员干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瞻仰、默哀、鞠躬,并献上鲜花。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党委将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活动与“祭英烈”活动相结合,把英烈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英烈精神鼓舞斗志、砥砺品格,永葆“闯”之精神、“创”之劲头、“干”之作风,提振党员干部群众的工作士气,鼓足攻坚克难的勇气,提升“谋划部署、统筹协调、执行落地”三项能力,以过硬的作风保障各项发展目标的实现,深刻认识深化作风建设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以风清气正的党风政风、奔跑加速的实干劲头奋力推动蓬江国资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220523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党委开展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活动,怀缅烈士传承红色基因_1220523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党委开展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活动,怀缅烈士传承红色基因_2220523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党委开展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活动,怀缅烈士传承红色基因_3

相关附件:

部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