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蓬江区国有资产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与良化西社区网格党支部开展“红色家风”联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大] [中] [小]


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打造多元共建的基层治理模式,进一步激励机关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区委组织部关于学习改革开放史教育活动要求,831,蓬江区国有资产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下称“局机关党支部”与良化西社区网格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由专职网格员介绍社区网格设置情况、网格员职责和工作范围,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由良化西社区书记讲述“最美家庭事迹”,分享身边热心党员群众就地转为兼职网格员服务群众的故事,通过讲好红色家风故事,传播家教好理念、弘扬时代好家风。

党员干部纷纷化身网格宣传员,深入街巷、农贸市场、商户,与群众亲切交谈,对事关群众利益的平安建设、防范邪教、电信诈骗等方面开展宣传,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通过与群众面对面的交流,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锻炼了机关党员干部的沟通能力。

通过参加本月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对网格员工作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引导党员干部共同学党史、正家风,让红色家风代代相传。下一步,局机关党支部坚持把“四史”宣传教育与学习传承红色家风紧密结合,突出“讲学做”,引导党员干部颂党恩、扬家风,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推动形成新时代家庭文明新风尚。

220831(8月主题党日活动简报)蓬江区国有资产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与良化西社区网格党支部开展“红色家风”联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的副本_1

已编辑图片

相关附件:

部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