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区建管中心召开2022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研判会

字体:[大] [中] [小]

  为贯彻“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活动主题,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蓬江区建管中心召开2022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研判会。

  会议总结了中心在上半年工作中,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各重点建设项目有序推进,在建项目未发生一例安全生产事件,全面消除各类事故隐患,有效落实了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推动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推动“第一责任人”守法履责,全力做好施工安全生产防范工作;二是要压实主体责任,坚守发展红线,严格落实“一线三排”工作机制;三是要周密部署,加强防范,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做好安全防护工作,注意天气情况,预防火灾事故发生,提高作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注重现场管理,杜绝麻痹生产,做好建筑工地安全文明施工;四是要严格遵守值班制度,及时应对突发事件。



相关附件:

部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