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区领导走访慰问城管系统一线工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11日,区委主要领导带队走访慰问环卫工人及绿化管护人员等一线工作者,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组一行到江门京环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区绿化管理所,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和绿化养护工作人员,向全区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广大劳动者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因为有你们,城市更美丽!非常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你们辛苦了!”区领导与一线工作人员逐一亲切握手,将一份份“节日礼包”送到他们手中。他说,长期以来,广大环卫工人和绿化养护工作人员在城市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们用辛勤的汗水为城市净化、绿化、美化作出了巨大贡献,无愧于“城市美容师”的光荣称号。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做好城市卫生保洁和绿化工作,让蓬江变得更加美丽、更有魅力,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112日上午,蓬江区委副书记、区长马品高一行到华安路垃圾中转站慰问江门市滨江桥瑞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一线环卫工人,听取侨瑞公司过去一年关于城区环卫一体化工作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对他们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区长马品高慰问侨瑞公司一线环卫工人并送上新春礼品


华安路垃圾中转站,调研组详细了解中转站运作管理模式,同时慰问了一线环卫工人,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及时送到环卫工人的心坎上,感谢他们为美丽蓬江付出的艰辛和努力,希望广大环卫工作者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勇于奉献、甘于付出的精神,一如既往维护好城市环境卫生,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打造更加洁净舒适的绿美蓬江。



相关附件:

部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