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城市管理“不打烊” 坚守岗位迎新春——蓬江城管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城市管理保障工作

字体:[大] [中] [小]

   为确保市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蓬江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以“绣花”功夫为服务理念,用脚步丈量,用初心守望,坚守岗位,为市民群众节日期间舒心出行保驾护航。

   春节期间,蓬江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采用车巡、步巡等方式,重点对占道经营、市容市貌、安全生产、重要人流节点的保洁等工作开展执法巡查,加大对重点街区、重点路段的管控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制止、依法查处,对易出现反弹的重点路段加强巡查监控,为辖区居民提供良好的节日市容秩序保障。

   1月21日至27日,蓬江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对城区主次干道、滨江大道、三镇一街、碧道、公园出动巡查和管理人员约1000人次,车辆约70台次,日均出动环卫工人约2500人,日均出动养护车、三轮电动保洁车等各式环卫车辆约900台,日均清理明渠约100条,累计清运生活垃圾约5000吨。

   下一步,蓬江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持续加大市容管理力度,坚持各类问题“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理、第一时间反馈”,实施精细化管理,将市容市貌的各类难点问题遏制在萌芽状态,营造整洁、有序、畅通的市容环境。



相关附件:

部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