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区建管中心开展春节慰问困难群众家庭活动

字体:[大] [中] [小]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传递党组织对基层人民群众的关心和慰问,1月13日,区建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郑明月到挂点社区良化北社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上门走访困难群众家庭,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区建管中心党支部代表一行来到白沙街道困难群众家里,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礼品,关切询问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以及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鼓励他们要积极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同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用实际行动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对于党组织的关心慰问,他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也表示了自己一定会坚定信心、自力更生,以绵薄之力为社会建设作贡献。

  此次节前慰问走访活动,体现了党组织对生活困难群众的关心爱护,也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对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起到重要作用。

微信图片_20230116111705.jpg

相关附件:

部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