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加强绿化宣传 共建绿美江门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落实市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大力建设绿美江门,创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江门样板”的工作要求,3月11日,在第45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区审计局组织志愿者前往甘棠社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向居民科普“植树节”相关知识,宣传江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成果成效,为其树立绿色环保、生态和谐的生活理念。

  活动期间,志愿者向社区居民派发科普问卷,指引学龄儿童以现场解谜找答案的方式,了解不同植物的生活习性、了解“植树节”的由来,引导青少年加强生态文明理念和自然和谐的环保意识;组织开展气球彩绘活动,引导幼儿画出心中的最美江门,从幼儿教育抓起,将环境保护、绿色发展意识“播种”在居民心中。

  区审计局将继续发动干部职工加大环保、绿色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政策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投身绿美江门生态建设,助力江门打造“城在林中、路在绿中、房在园中、人在景中”的绿美侨都,以实际行动为江门高质量发展贡献蓬江审计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

相关附件:

部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