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区建管中心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字体:[大] [中] [小]

  为强化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丰富女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机关氛围,区建管中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对标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战略部署,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7日下午,区建管中心以党建带团建,联合农业银行江门城区支行女职工举办手工品DIY活动。为了让职工感受艺术魅力,陶冶情操,活动特邀手工老师为女职工讲述香膏挂件制作流程,女职工根据个人喜好,挑选后相应的花材和香薰味道,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耐心制作,互相交流,一件件作品脱模而出,展现了女职工的心灵手巧和艺术魅力。作品完成后,大家手举挂件,拍照留下美丽瞬间,度过了一个温馨浪漫而有意义的节日。

  区建管中心女职工在妇女节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中彰显了新时代巾帼风采,凝聚了集体的力量,感受到了节日所带来的喜悦感。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建管工作中去,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我,继续为蓬江区建设发展凝聚磅礴巾帼力量。

a1623514-7eb0-4980-834d-f39fa9ac5c8b.jpg

c50949b4-5b56-4dd8-b4f5-cf04cadc7ac7.jpg

相关附件:

部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