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清明祭扫英烈活动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切缅怀英烈,弘扬英烈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4月8日,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前往江门市东湖公园英雄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肃立默哀,表达对烈士无比崇敬和深切缅怀之情,爱国热情得到进一步增强。默哀结束后,全体人员依次敬献鲜花,参观英烈纪念碑和浮雕墙,细读烈士的生平和英勇事迹。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激发了爱国情怀,激励大家倍加珍惜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用生命换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局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红色教育活动,全面深化党员的党性教育,增强审计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发挥审计在经济监督中的特殊作用,为蓬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相关附件:

部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