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督查工作

关于2019年蓬江区委、区政府主要 工作任务和重点民生实事 1-6月进展情况的通报

字体:[大] [中] [小]

  今年初,我办下发了《关于印发<2019年蓬江区委、区政府主要工作任务分解表>的通知》(蓬江督办〔2019〕3号),明确了各镇、街、区直各单位的工作任务。根据区领导的部署要求,区委、区政府信息督查室对2019年蓬江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现将督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市、区重点工作方面

  二季度市委、市政府交办的重点工作共22项,其中市委交办重点工作共2项,市政府重点工作交办共20项,均能按时间进度完成;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共114项,其中按时间进度完成114项,基本按进度完成1项。基本按进度完成的工作任务为:“力争实现工业投资85亿元,力促落地一批、动工一批、投产一批、达产一批工业项目”。1-5月,全区完成工业投资20.12亿元,同比下降15.5%。主要原因和下一步建议在第一点“重要指标方面”已详述。

  二、民生实事方面

  2019年蓬江区民生实事工作任务共20项。二季度全区各级强化工作责任,积极采取有力措施,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切实为人民群众解决与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民生实事节点任务。请各单位继续真抓实干,用好“绣花功夫”不断推动民生保障、城市品质、公共服务等优化提升,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附件:2019年蓬江区委、区政府主要工作任务分解表

相关附件:

督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