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督查工作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江门市蓬江区2019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考核方案的通知

字体:[大] [中] [小]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江门市蓬江区2019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考核方案的通知

  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直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国务院办公厅2019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粤府办〔2019〕9号)和《江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江门市2019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考核方案的通知》(江府办函〔2019〕138号)的部署要求,区政府办公室制定了《江门市蓬江区2019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考核方案》。经区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镇(街)、区直各单位要认真做好今年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宣传解读工作,并根据新条例的要求,认真做好我区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二、各责任单位要加强协调,认真落实方案中的工作任务。

  各责任单位需于2020年1月15日前将本部门的完成情况上报区政府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将通过第三方机构评估,结合网上检查核实的方式,对各责任单位进行考核评分,并将落实情况作为重要内容纳入政务公开工作考核。

  附件:江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江门市2019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考核方案的通知(江府办函〔2019〕138号)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0月21日    

相关附件:

督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