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督查工作

关于2019年蓬江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和十件民生实事完成情况的通报

字体:[大] [中] [小]

  2019年初,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印发〈2019年蓬江区委、区政府主要工作任务分解表〉的通知》(蓬江督办〔2019〕第3期),明确了各镇(街)、区直各单位的工作任务。根据区领导的部署要求,区委、区政府督查室对2019年蓬江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现将督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市、区重点工作

  (一)市重点工作(80项)

  截至12月底,2019年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共80项(其中,市委交办重点工作共2项,市政府累计交办重点工作共78项),已全部完成。

  (二)区重点工作(114项)

  截至12月底,2019年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共114项。已完成113项(含基本完成2项)。

  二、民生实事(20子项)

  蓬江区2019年十件民生实事工作任务共10大项20个子项,已全部完成。

 

相关附件:

督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