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督查工作

关于2020年蓬江区委、区政府主要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的通报

字体:[大] [中] [小]

  2020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全区各级、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抢抓“双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全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果。现将2020年蓬江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通报如下:

  一、重点经济指标工作方面

  全年地区生产总值突破724亿元,增长2.2%;固定资产投资总额增长10.5%,外贸进出口总额增长3.4%,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2.8%。

  二、重点工作方面

  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共133项,已完成133项(含基本完成6项)。

  三、重点项目方面

  我区列入市2020年重点项目计划共76项,全年累计完成投资144.29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130.60%,比去年同期提高19.9个百分点。

  四、民生实事方面

  2020年蓬江区民生实事工作任务共10大项25子项,全区各级强化工作责任,积极采取有力措施,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切实为人民群众解决与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附件:

督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