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对《江门市蓬江区扶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字体:[大] [中] [小]

为促进蓬江区文化旅游产业健康发展,提升文旅融合发展水平,加快“1+3”重要平台建设,充分发挥文化旅游产业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拉动作用,我区根据实际草拟了《江门市蓬江区扶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开征求意见期间,如有意见、建议或者异议的,请以书面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向蓬江区文广旅体局反映,对提出的意见必须说明具体的理由和依据,反映情况的书面材料或者电子邮件要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电话和通讯地址,否则不予受理。

公开征求意见起止期间为:自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7月27日24时止。蓬江区文广旅体局将对社会公众意见进行研究讨论,并根据实际情况对文件进行修改完善。

蓬江区区文广旅体局联系人:高先生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电话:0750-3833471

邮箱:pjqwgltj@jmpj.gov.cn

附件:《江门市蓬江区扶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江门市蓬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0年6月24日


附件:

江门市蓬江区扶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结果反馈:

在征求意见期限内,未收到社会公众对《江门市蓬江区扶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的反馈意见。

相关附件:

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