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蓬江区环市街道办事处招聘街道残疾人专职委员公告

字体:[大] [中] [小]

因工作需要,蓬江区人民政府环市街道办事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街道残疾人专职委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环市街残疾人专职委员1名。

二、招聘条件

(一)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作风正派。

(二) 社会人员,蓬江区户籍,年龄30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

(三) 热爱残疾人事业,思想积极向上,能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需经常独立下基层工作。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熟悉运用计算机处理公文业务。

(四)持有有效《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肢体残疾人,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保守工作秘密。

三、具体事项

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时间:2020年6月29日——2020年7月3日

(二)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如实填写《蓬江区环市街道办事处招聘街道残疾人专职委员报名表》,把该表格的电子版(须带电子照片)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学历学位证书、驾驶证以及相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邮箱pjqcl@126.com。请在电子邮件主题上注明“公开招聘”字样。

(三)考试安排:用人单位根据报名情况进行资格审查并安排笔试及面试,根据笔试和面试情况择优录用。笔试、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薪酬待遇

按照环市街其他同类人员同等工资收入待遇管理,与其他同类人员同工同酬,年薪约5万元(含五险一金),试用期1个月。依据国家相关规定购买五险一金。个人需缴纳社保、公积金费用个人部分及个人所得税。

以上公告,由环市街道办事处及蓬江区残疾人联合会负责解释。

联系人:潘小姐、劳先生

电  话:0750-8234966、0750-264892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环市街道办事处

江门市蓬江区残疾人联合会

2020年6月29日


相关附件:

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