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2019年度蓬江区社会组织年报情况的通报

字体:[大] [中] [小]

蓬江区各社会组织:

  根据国务院《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民政部《社会组织信息信用管理办法》及省民政厅《关于社会组织年度报告的实施办法(试行)》等相关规定,2019年12月31日前(含2019年12月31日)登记成立的社会组织,均需填报年度工作报告。现将2019年度蓬江区社会组织年报情况通报如下:

  截至2020年12月1日,在我局登记成立的社会组织共有284个,应参加年报的社会组织274个(社会团体97个,民办非企业单位177个),已年报的社会组织227个(社会团体76个,民办非企业单位151个),年报率为82.85%。

  现对2019年度蓬江区已年报和未年报的社会组织作出如下决定:

  (一)对已年报的227个社会组织予以通报(详见附件1);

  (二)对至今未参加2019年度年报的47个社会组织计未参加年报一次,并依法列入社会组织活动异常名录(详见附件2)。

  附件:1.2019年度已年报的蓬江区社会组织名单

  2.2019年度未年报的蓬江区社会组织名单


  江门市蓬江区民政局    

     2020年12月21日          


相关附件:

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