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棠下镇人民政府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现场资格审查和面试公告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棠下镇人民政府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工作安排,现就棠下镇人民政府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现场资格审查和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资格审查范围

  棠下镇人民政府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入围资格审查对象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招聘人数1:3比例从笔试合格考生中确定;人数比例不足1:3的,按实际参加人数确定。名单详见附件。

  二、现场资格审查

  (一)资格审查时间

  2021年5月13日(周四),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二)资格审查地点

  蓬江区棠下镇人民政府组织人事办公室(地址:蓬江区棠下镇棠下大道43号)

  (三)提交材料

  审查资料如下:

  (1)《江门市蓬江区棠下镇政府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并本人签名。

  (2)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计生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应急办、经济办岗位还需提供C1及以上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证件要求提交复印件的应同时提供原件核对(复印件请用A4纸复印,身份证需双面复印在同一页,户口簿需将户主页、本人信息页复印在同一页)。

  (四)注意事项

  (1)通过现场资格审查者方可参加面试,在规定时间内不能参加资格审查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如进入资格审查的人员未通过(含未按时参加)资格审查,用人单位可按笔试合格成绩排序依次递补人员参加资格审查。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取消面试资格。

  (2)审查合格的考生可领取《棠下镇人民政府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面试通知书》。

   三、面试

  (一)面试时间

  2021年5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面试地点

  蓬江区棠下镇人民政府(地址:蓬江区棠下镇棠下大道43号)

  (三)请考生携带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原件按照规定时间到面试地点参加面试,逾期作自动放弃处理。

  (四)注意事项

  (1)面试时,考生只能自报抽签号码,不得向考官暗示或透露个人信息。

  (2)考生面试结束后在候分室领取《面试成绩通知单》,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合格线为60分。

  (3)咨询电话:0750-3582996


  附件:棠下镇人民政府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入围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pdf


  江门市蓬江区棠下镇人民政府

  2021年5月11日     


相关附件:

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