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蓬江区荷塘西江大桥因桥梁检测5月25日起实施7天交通管制的通告

字体:[大] [中] [小]

  因桥梁工程检测需要,需对我市蓬江区荷塘镇连接潮连的荷塘西江大桥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荷塘西江大桥交通管制时间
      2022年5月25日至2022年5月31日。
      二、交通管制措施

  1、5月25日至5月31日,每天上午930~1130,下午13~1630为占道检测作业时间,车辆可按交通指引通行

  2、5月29日至5月31日,每天凌晨12点至早上6点为全封闭检测作业时间。封闭检测期间禁止一切车辆(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自行车除外)通行。

  封闭施工期间,荷塘往江门方向需经荷塘西江大桥车辆请绕行西堤二路、中泰西路、广中江高速或南华路、广佛江高速等其他道路;江门往荷塘方向需经荷塘西江大桥车辆请绕行滨江大道、广中江高速或潮连大道、广佛江高速等其他道路,因此造成的出行不便,敬请谅解。

  咨询电话:荷塘镇人民政府:3738000、3750209

                     荷塘交警中队:3738122、3738121

 

江门市蓬江区荷塘镇人民政府

2022年5月25日

相关附件:

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