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2022年江门市蓬江区环市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查和面试公告(一)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2022年江门市蓬江区环市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就2022年江门市蓬江区环市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团工委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查和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资格审查范围

  2022年江门市蓬江区环市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团工委合同制工作人员入围资格审查对象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招聘人数1:3比例从笔试合格考生中确定,笔试合格考生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对象。名单详见附件。


  二、现场资格审查

  (一)资格审查时间

  2022年8月15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二)资格审查地点

  江门市蓬江区环市街道办事处组织人事办公室701室(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路57号)

  (三)提交材料

  审查资料如下:

  (1)《环市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并本人签名。

  (2)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学位证书、退役军人证、公告要求的相关证书或证明等。

  (3)本人近期一寸彩色证件照片1张。

  以上证件要求提交复印件的应同时提供原件核对(复印件请用A4纸复印,身份证需双面复印在同一页,户口簿需将户主页、本人信息页复印在同一页)。

  (四)注意事项

  (1)资格审查期间不能提供相应材料原件的视为核查不合格,不得参加面试。

  (2)通过现场资格审查者方可参加面试,在规定时间内不能参加资格审查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如进入资格审查的人员未通过(含未按时参加)资格审查,用人单位可按笔试合格成绩排序依次递补人员参加资格审查。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

  (一)面试时间: 2022年8月16日

  (二)面试地点

  江门市蓬江区环市街道办事处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路57号)

  (三)面试要求

  请考生携带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原件按照规定时间到面试地点参加面试,逾期作自动放弃处理。另外,考生需准备好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咨询电话:0750-3331413


  附件:2022年江门市蓬江区环市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查名单(一)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环市街道办事处

2022年8月13日


相关附件:

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