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日用品供应服务采购公告

字体:[大] [中] [小]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日用品供应服务采购项目(项目编号:PJQFB-0003)进行公开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概况

为进一步保障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日用品供应服务的正常作,确保各项日常工作按时保质完成,需购买日用品供应服务。

(二)项目内容

1.项目名称: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日用品供应服务

2.项目预算:97万元,具体金额每月实际采购结算为准。

3.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生效之日起12个月。

二、资质要求

(一)投标人应当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二)投标人应当是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三)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

(四)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与开标

(一)请有意向的潜在供应商应于2022102717:30向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咨询详细情况及领取日用品采购需求书,领取时请同时递交营业执照复印件,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即为报名成功。投标资料递交截止时间为20221031上午11:30。递交地点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机关大院1号楼2楼区府办人事教育股(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

(二)本次项目通过综合评分方式选定供应商采购人通过评审确定供应商并电话告知成交结果,未成交单位不再逐一通知。

项目联系事项

(一)采购人: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二)联系人:邓先生,电话:0750-3215288

(三)如供应商有疑问,工作时间电联咨询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1024日     



相关附件:

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