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江门市蓬江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预留规模落实方案(大型产业集聚区蓬江污水处理厂等项目)批后公告

字体:[大] [中] [小]

关于江门市蓬江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预留规模落实方案

(大型产业集聚区蓬江污水处理厂等项目)批后公告

  为切实做好预留城乡建设用地规模使用和实施管理工作,根据《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预留城乡建设用地规模使用方案编制技术指南(试行)>的通知》(粤国土资规划发〔2018〕64号)、《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明确预留城乡建设用地规模使用有关事项的通知》(粤自然资函〔2020〕166号)和《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做好近期国土空间规划有关工作的通知》(粤自然资发〔2021〕2号)等文件要求,我局组织编制了《江门市蓬江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预留规模落实方案(大型产业集聚区蓬江污水处理厂等项目)》。现已经江门市自然资源局批准。

  一、批准文件及文号

  《江门市蓬江区预留城乡建设用地规模使用审批表》(编号:440703202301)

  二、批准时间

  2023年1月28日

  三、方案情况

  本次预留规模落实方案落实地块位于棠下镇石头村、三堡村,共 3个地块,总面积32.5382公顷。2020年土地利用现状地类为农用地32.2278公顷,建设用地0.1157公顷,未利用地0.1947公顷。

  调整前,落实地块的规划用途为农用地32.4653公顷,建设用地(交通水利用地及其他建设用地)0公顷,其他土地0.0729公顷;调整后,落实地块的规划用途全部调整为城乡建设用地,土地用途分区全部调整为城镇建设用地区。

  本次使用江门市级预留城乡建设用地规模32.5382公顷,来源为预下达规模。本次预留规模落实方案中落实地块不涉及占用已划定的永久基本农田和耕地,蓬江区耕地保有量和基本农田保护面积不变。预留规模落实后,蓬江区建设用地规模增加13069.5265公顷,城乡建设用地规模增加10925.7987公顷,符合广东省关于使用预留城乡建设用地规模的要求。

  特此公告。

  

    附件:

  1.江门市蓬江区棠下镇落实地块土地利用规划图(落实前)(LS01)

  2.江门市蓬江区棠下镇落实地块土地利用规划图(落实后)(LS01)

  3.江门市蓬江区棠下镇落实地块土地利用规划图(落实前)(LS02、LS03)

  4.江门市蓬江区棠下镇落实地块土地利用规划图(落实后)(LS02、LS03)

                               

                                 江门市蓬江区自然资源局

                                    2023年1月29日

相关附件:

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