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执法证遗失公示公告

字体:[大] [中] [小]

       下列行政执法人员所持的《广东省行政执法证》因故遗失,自公示公告之日起宣布作废,公告期为30日。具体如下:

        戴冬明,遗失证件:《广东省行政执法证》;证件编号: J264490;执法区域:江门市蓬江区;工作单位:江门市蓬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证机关:广东省人民政府。

        黄栋超,遗失证件:《广东省行政执法证》;证件编号: J183318 ;执法区域:江门市蓬江区;工作单位:江门市蓬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证机关:广东省人民政府。

       李振安,遗失证件:《广东省行政执法证》;证件编号: J183313;执法区域:江门市蓬江区;工作单位:江门市蓬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证机关:广东省人民政府。

        林山青,遗失证件:《广东省行政执法证》;证件编号: J183317;执法区域:江门市蓬江区;工作单位:江门市蓬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证机关:广东省人民政府。

       自本公告公布之日起,凡持上述编号的证件进行行政执法活动或进行其他公务活动的,均为冒充的行政执法人员。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拒绝检查并向我局举报(举报电话:0750-8223210)。

        特此公告。

                                                                                        江门市蓬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16日


相关附件:

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