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江门市蓬江区信访局购买绿色种植采购公告

字体:[大] [中] [小]

江门市蓬江区信访局购买绿色种植服务采购公告


江门市蓬江区信访局购买广告宣传服务采购项目(项目编号:PJQXF-0004)进行公开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概况

为做好江门市蓬江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迎接工作以及贯彻落实《蓬江区信访诉求综合服务中心(信访超市)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工作要求,蓬江区信访局需购买绿色种植服务。

(二)项目内容

1.标的名称:江门市蓬江区信访局绿色种植服务项目

2.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标的名称

数量

采购预算

绿色种植服务

半年

20000

详细技术需求请参阅采购文件中的用户需求书。

3.供应商必须对本项目以包组为单位的采购标的进行整体投标,任何只对采购标的其中一部分内容、数量进行的投标都被视为无效投标。

4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生效之日起12个月。

二、资质要求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注册或登记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二)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并应提交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法人资格凭证,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凭证。

(三)不得为“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及“信用江门”(http://xyjm.jiangmen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

(四)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供应商出具声明函)。

(五)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进一步支持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粤府办〔20226号)、《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等。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料提交要求

请有意向的潜在供应商主动向江门市蓬江区信访局咨询详细情况及领取报名有关投标资料,投标资料递交截止时间为2023928日下午17时。递交地点:江门市蓬江区信访局(江门市蓬江区天河东路20号)。

如供应商有疑问,请于2023928日前电联咨询,联系人:赵先生,联系电话:0750—3833903



江门市蓬江区信访局  

2023926日    



相关附件:

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