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蓬江新闻 > 聚焦蓬江

文丽调研村级工业园升级改造工作推动园区扩容提质增效

字体:[大] [中] [小]

  6月1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文丽带队赴杜阮镇调研村级工业园升级改造工作,协调解决问题,推动园区扩容提质增效。区领导张文新参加调研。

  当天,文丽一行来到杜阮镇松园村猪圈山工业园实地察看,详细了解该园区企业规模、产能、环境、周边配套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研究推动园区升级改造工作。

  座谈会上,杜阮镇详细汇报园区升级改造工作情况,并反映当前的问题和困难。参加调研的区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一回应相关问题,并给出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松园猪圈山工业园是杜阮镇村级工业园,位于该镇中心区域,临近杜阮北路高速出口,交通便捷。目前,园区内有15家企业正在运营,以五金及加工行业为主,多为小微企业,产能相对落后;开展村级工业园升级改造工作,将更有利于园区统一招商,推陈出新,吸引优质产业集聚,带动当地发展,同时也对推进蓬江区其他村级工业园区升级改造工作提供参考。

  文丽要求,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摸清园区整体情况,与属地加强沟通联动,“贴身”做好服务,为园区的整体升级改造工作提供专业指导和建议,共同推动村级工业园升级改造工作顺利开展。

  当天,文丽一行还前往杜阮凉瓜小镇田园综合体试点项目现场,了解项目情况和建设进展。文丽表示,要尽快引进专业设计、运营团队对项目进行整体打造,按照田园综合体建设有关要求推进相关工作。

相关附件:

聚焦蓬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