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蓬江新闻 > 聚焦蓬江

蓬江区召开2020年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字体:[大] [中] [小]

  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6月12日,蓬江区召开2020年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各镇(街)要认真落实属地维稳责任,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严格执法、依法行政,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这项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抓好抓实,坚决打赢根治欠薪攻坚战。

  会议通报了全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落实情况,相关部门围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对接下来的工作,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以实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为契机,全力推进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三是查漏补缺、密切配合,各成员单位要对照考核指标,从严从实从细开展自查。

相关附件:

聚焦蓬江